斯诺克之玉山公开赛 威廉姆斯的神奇夺冠之路

来源:真理是我亲戚 浏览

小编: 12日,斯洛克世界公开赛在中国江西玉山降下帷幕,“金左手”威廉姆斯笑到最后,夺得冠军。回看他的夺冠之路,堪称神奇。其他都不论,单说他的最后两场比赛,就是连续两次在“在刀尖上舞蹈”,

12日,斯洛克世界公开赛在中国江西玉山降下帷幕,“金左手”威廉姆斯笑到最后,夺得冠军。

回看他的夺冠之路,堪称神奇。

其他都不论,单说他的最后两场比赛,就是连续两次在“在刀尖上舞蹈”,令人难以置信地实现了大逆转。

半决赛对泰国年轻选手桑坎姆,比赛采用11局6胜制。

桑坎姆开局打得很好,并很快以5:2拿到3个赛点。

当所有的人都以为桑坎姆的优势难以动摇时,威廉姆斯根本没有管这么多,他仍然是很放松地一个球一个球地打。期间,桑坎姆也有多次机会杀死比赛,但都因经验不足而半途而废。

最终,“金左手”居然连扳4局,6:5实现大逆转,闯进决赛。

威廉姆斯在决赛的对手是他的英国同胞吉尔伯特,吉尔伯特是本届赛事的大黑马,一路走来,他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和超常的准度。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吉尔伯特丝毫没给前辈面子,开局就一骑绝尘而去,率先9:5拿到4个赛点。

4个赛点!这是多大的优势!但威廉姆斯又做到了。

大概有了半决赛逆转的心理优势垫底,已经胡子花白的威廉姆斯拿出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死马当作活马医。

最终,死马真的医活了,威廉姆斯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连扳5局,10:9拿到冠军。

当然,威廉姆斯连续上演神奇大逆转的另一个原因,是他的对手经验不足。桑坎姆是年轻小将,参加的大赛都不多。吉尔伯特虽然不再年轻,但这仅仅是他第二次闯进排名赛的决赛。

对于斯诺克比赛来说,平常心很重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3/14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