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卡路里消耗大比拼火热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九大报告中对于未来五年中国体育产业以及体育事业的发展重点有所提及,这意味着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今天,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

  十九大报告中对于未来五年中国体育产业以及体育事业的发展重点有所提及,这意味着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今天,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要成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智能体育肩负历史使命。

  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以下简称“本次大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承办,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和华运智体产业运营管理(浙江)有限公司执行,旨在通过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给运动的产生、存储和传播方式带来革命性的改变,让运动无处不在,推动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大赛包括14个大项,21个赛事分项。其中,由乐刻运动承办的智能健身类卡路里消耗大比拼赛事备受大众喜爱和关注。卡路里消耗大比拼参赛选手从报名当日起连续30天内,在乐刻门店所有签到课程的卡路里消耗总值作为比赛成绩,进行预选赛排名,赛事组委会将选取排行榜男女前50名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需要佩戴大会指定心率带,进行约60分钟的指定团操项目,比赛根据心率带检测数据,按照卡路里消耗分数进行排名。总决赛男女组前3名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金、银、铜牌、证书及奖金,第4-50名颁发证书与奖品。同时,决赛奖品也十分丰厚。冠、亚、季军选手除了可获得乐刻健身年卡外,还将分别获大奖,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则可获得智能设备等好礼。

  乐刻运动,是国内唯一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一直在数据化、智能化、娱乐化、专业化健身领域持续发力,研发智能健身场景、智能跑步机、智能力量器械等,并最终连成物联网,完成用户行为感知、数据采集传输、大数据分析、用户应用及反馈、资源优化闭环,让用户获取最智能化的健身体验。

  本次卡路里消耗大赛报名时间:2018.8.1-2018.10.1。报名渠道:“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官方网站、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官方公众号、智体运动APP、乐刻运动APP、乐刻运动服务号、乐刻运动杭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3/14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