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YOUNG PARK亲子乐园和动因体育打造多元运动服务体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YOUNG PARK亲子乐园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在上海儿童教育与集成零售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YOUNG PARK亲子乐园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在上海儿童教育与集成零售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为0-16周岁孩童及其家庭提供专业、一站式购物的体验型商业连锁企业。汇集了200多个中外知名的儿童品牌,同时围绕着“右脑哲学”,对孩子进行科学的评估,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助力孩子的启蒙教育,摆脱盲目跟风学习的误区。

  孩子的天性就是玩,而玩的过程其实就是运动,这个过程值得每个孩子去体验和探索。让儿童从小对运动产生兴趣,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仅能开启孩子心中无限的潜能,还有助于孩子的梦想之旅,做未来的运动巨星,为国争光!

  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强身健体的习惯,YOUNG PARK亲子乐园与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领跑者-动因体育强强联合,推出了“我的球星梦”H5线上测试活动,希望孩子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健康快乐的成长,对培养孩子的运动积极性有较为深远的影响。而且凡是参与“我的球星梦”H5活动的用户,YOUNG PARK亲子乐园都将送出精美好礼一份,且享受上海地区包邮到家的服务。

  不得不说,YOUNG PARK亲子乐园携手动因体育是一场非常正确的决定,毕竟市场在年轻化,产品也需要迎合市场而进行改变,谁更了解消费者与用户,谁就能占得主动权,期待YOUNG PARK亲子乐园能在市场的大势下越走越远。

  这次“我的球星梦”作为YOUNG PARK亲子乐园与孩子间拉近距离的载体,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挖掘孩子们的内心深处的需求,让更多孩子及家长认同YOUNG PARK亲子乐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3/14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