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专题】燕山体育中心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冬奥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羽毛球项目比赛,在燕山体育馆举办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羽毛球项目比赛,在燕山体育馆举办。燕山体育中心除了发挥自身优势之外,还积极筹备新的冰雪场馆,助力冬奥。

  近日,燕山体育馆承办了北京市第15届市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比赛,据燕山中心副主任徐品龙介绍,其实,为了扩大影响力,去年燕山体育中心就已经将羽毛球比赛推广到京津冀地区。

  除了发挥自身优势之外,燕山体育中心还响应北京市体育局800万人上冰雪的号召,正积筹建一座全新的冰雪体育馆。据徐品龙透露,未来燕山体育中心计划建造两座气模冰雪体育馆,使之成为北京市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冰雪健身场基地。

  同时徐品龙指出,由于燕山地区的轮滑项目群众基础较为突出,因此,他对群众从事冰雪运动的前景还是充满信心的。

  最后,徐品龙表示,明年年初燕山体育中心将计划举办一场国际冰上项目的比赛,带动大家积极投入到冬季项目运动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4/14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