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田径项目落幕 梅州代表队收获2银1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刘野)12日,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结束了田径项目的争夺,我市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2银1铜的成绩

  本报讯(记者刘野)12日,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结束了田径项目的争夺,我市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2银1铜的成绩。

  作为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的奖牌大项,田径历来都是各队争夺奖牌和积分的关键项目。在此次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田径项目中,我市选手黄雨芬在女子甲组铅球项目中发挥出色,获得亚军;我市选手杨思怡在女子乙组标枪项目中表现抢眼,在多轮投射排名第一的情况下,最后一枪发挥欠佳,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获得银牌;女甲标枪比赛中,我市选手罗嘉欣获得第三。此外,我市其他运动员在田径项目中还获得男乙铅球、男甲标枪第4名,男甲铅球第5名,女甲跳高、女乙铅球第6名,男甲铅球、女甲铅球、女乙400米第7名,女乙1500米第8名的成绩,共为我市体育代表团获得95个积分。

  我市学校体育组田径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我市田径运动健儿在比赛中的总体发挥比较不错,回来后将对本次省运会参赛经验进行总结,在日常训练中对选手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4/14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