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浦镇体育设施全天对外开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8日,“全民健身 热炼一夏”2018年浦东新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8月8日,“全民健身 热炼一夏”2018年浦东新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新区各街道的28支队伍,约500人参与,一展百姓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木兰扇表演、广场健身舞大赛等健身活动在周浦镇多个居村上演。室内活动同样精彩纷呈,乒乓球比赛、广场舞培训、象棋扑克比赛、健身知识讲座……老少皆宜的各式活动吸引了大量百姓参与。

  目前,周浦镇内的体育场馆、体育设施都已全天对外开放,包括周浦体育场、周浦文化服务中心健身房、桃园中心健身房、周市中心羽毛球场等,从而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周浦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全民健身日”启动后,已在镇内掀起了上下联动、乡村互动的全民健身热潮,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科学健身、享受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4/15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