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火三年?拜仁大佬炮轰C罗:状态保持不长 很快就下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看来,拜仁是真的不看好C罗在尤文图斯的未来,在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拜仁不会花费1亿多欧元买一个33岁的老人之后,拜仁俱乐部市场总监瓦克尔又放重炮:买C罗不是个好买卖,球员个人品牌不能大于俱乐部,况且C罗或许在加盟尤文的不久状态出现下滑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看来,拜仁是真的不看好C罗在尤文图斯的未来,在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拜仁不会花费1亿多欧元买一个33岁的老人之后,拜仁俱乐部市场总监瓦克尔又放重炮:买C罗不是个好买卖,球员个人品牌不能大于俱乐部,况且C罗或许在加盟尤文的不久状态出现下滑。这话听起来有些耳熟,似乎弥漫着浓浓的酸味。

  对于亚平宁足坛来说,今年夏天或许是复苏的开始,尤文图斯以1亿欧元的代价,将当今足坛双子星之一C罗带到了都灵城。C罗的到来,给意大利足坛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在尤文图斯和米兰双雄的重金引援下,意大利足坛的春天似乎将要来临。或许正是意大利足球的复苏,深深的刺激了德国南大王拜仁慕尼黑。

  不久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拜仁不会为一位33岁的球员花费这么多的金钱。而今拜仁市场总监瓦克尔重提此事,他表示:“从市场角度看,这样的交易在拜仁行不通,在其他俱乐部或许可以,但是我们相信,球员个人的品牌价值不能高于俱乐部。”

  而对于C罗能不能保持以往的状态,瓦克尔也是充满了怀疑,他表示:“C罗从皇马转会到了尤文,但是可能他的状态不久后就会出现下滑。”

  这样的言论听上去有些耳熟,8年前中国神锋郝海东曾经预测C罗的状态火不过3年,结果对自己严厉到苛刻的C罗以近乎神迹的表现,让郝海东闭上了嘴巴。

  不可否认,尤文图斯引进C罗出于很大的商业目的,但是C罗本人的竞技状态和态度也是尤文图斯敢于花大钱买进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C罗到来,给尤文图斯带来的品牌效益是毋庸置疑的。此前瓦克尔曾经质疑C罗的球衣销量,声称尤文数据造假,一天销售50万件的数字虚夸了10倍。

  而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C罗在尤文图斯首秀的球票在开始放票后几个小时内被哄抢一空,没有抢到球票的球迷,不得不在尤文图斯的票务网站上订阅这场比赛,然后期待有人能够退票。

  撰文/赵纯6天前,本田圭佑加盟澳超。6天后,他成为柬埔寨国家队的主帅。32岁的本田圭佑到底想干什么?“我,HONDA(本田),就是“职业精神”的代名词。”当世界杯出征前,本田圭佑发出这样的宣言。在之前10余年生涯的认知里,他后悔对时间认知的迟钝。对于32岁这个年纪,本田圭佑选择与世界的和解,他坐在柬埔寨足协召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4/15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