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唐体育连续三年成为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推广合作伙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3日,禹唐体育正式宣布连续第三年成为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推广合作伙伴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3日,禹唐体育正式宣布连续第三年成为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推广合作伙伴。

  8月14日至17日,2018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中国国家男篮红蓝两队、克罗地亚国家队、芬兰国家队与2017非洲男篮锦标赛冠军突尼斯国家队将参与此次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是中国国家男篮自改革后,红蓝两队首次共同参加的赛事。其中,红队更将迎来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的周琦以及效力于NBA达拉斯独行侠的丁彦雨航这两大核心的回归。

  此前,禹唐体育成功促成了百岁山、阳光保险等品牌与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的合作。而在禹唐体育的帮助下,国内功能饮料领先品牌乐虎也成为了2018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指定功能饮料,在体育营销的道路上又进一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4/15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