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足球比赛收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宁8月14日讯(通讯员 文春晖)近日,2018年广西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足球比赛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足球场落下帷幕,北海第九中学力克同城对手北海第六中学摘得桂冠

  南宁8月14日讯(通讯员 文春晖)近日,2018年广西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足球比赛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足球场落下帷幕,北海第九中学力克同城对手北海第六中学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初中男子组五人制,共吸引了来自北海、钦州、百色、贵港等地的12所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参赛。经过4天的拼搏奋战,最终北海第九中学捧得冠军奖杯,北海第六中学屈居亚军,贵港市港北区第三初级中学获得季军。南宁市良庆区那马初级中学、来宾市实验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北海市第九中学谭晶等12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4/15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