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羽毛球项目成绩第一穗师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4日,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羽毛球比赛降下帷幕

  8月14日,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羽毛球比赛降下帷幕。广州体育代表团羽毛球项目以总揽8金5银2铜、项目总分257的成绩稳居奖牌和总分榜首,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在女子甲组单打决赛中,两位平时作为队友并肩作战的广州选手李怡婧与罗徐敏展开了正面对决。

  尽管这枚金牌已经可以确定收入广州代表队囊中,但姑娘们本着对比赛负责的态度,并未手下留情,而是全力以赴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角逐。

  最终,刚获得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团体冠军的选手李怡婧折得桂冠。然而此时,这对占据单打冠亚军的“姐妹花”并未就此结束战斗。前不久还是对手的她们,又要重新收拾心情,携手挂帅,出征甲组女子双打决赛了。

  尽管刚结束不久的单打决赛消耗了不少体力,但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带着未曾消散的士气,最终两人共同斩获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在男子乙组双打项目中,广州选手麦珈玮、马曦翔闯进了决赛。双方选手旗鼓相当,展开了一场不分伯仲的“拉锯战”,吸引了场上不少人的关注。最终,这对组合顶住压力,不畏强手、一鼓作气拿下赛点,为广州羽毛球队夺得本次征程最后一金。

  广州羽毛球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有目可睹。决赛日前一天上午的甲组比赛中出现了这样一段小插曲:广州队员吴沛纹连续参加两场比赛后,在第三场开始不久后就出现了全身抽筋的症状,最后只能暂停比赛送院治疗。尽管他下定决心,一有好转就赶回球场继续参加比赛,后在医护人员的再三劝说下,最后因在医院再次抽筋,他才不得不放弃比赛。虽无缘奖牌,但他展现了一员运动员特有的风采。

  广州羽毛球项目在省运会金牌榜和总分榜占据榜首位置,既有运动员训练过程中不为人知的辛酸,也有教练员一丝不苟的教导和后勤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奉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5/15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