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奥委会获ISTA年度最佳体育科学慈善项目奖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2日,ISTA公布了2017年度ISTA“年度最佳体育科学慈善项目”评选结果,最终该奖项由巴林奥委会主导的艾迪斯科文大学-斯里兰卡项 目荣获

  8月12日,ISTA公布了2017年度ISTA“年度最佳体育科学慈善项目”评选结果,最终该奖项由巴林奥委会主导的艾迪斯科文大学-斯里兰卡项 目荣获。斯里兰卡项目是由巴林奥委会联合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于2017年11月组织的体育训练慈善项目,项目由艾迪斯科文大学的七名体育训练专家组 成,并前往斯里兰卡科伦坡,为超过500名青少年运动员举行为期一周的体能测试与指导训练等服务。本次参与评选的项目还包括朝鲜奥委会、肯尼亚奥委会和墨 西哥奥委会等项目,经过ISTA执行委员会综合评选,巴林奥委会最终获此殊荣。

  本 次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ISTA中国区首席代表刘文汀先生与巴林奥委会代表-巴林举重协会秘书长Tariq Ali先生颁奖合影。本次表彰是为了特别感谢巴林奥委会在国际体育慈善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合作。仪式结束后,Tariq Ali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我代表巴林奥委会感谢国际运动训练学院给予的肯定和荣誉,未来我们巴林奥委会将会继续和ISTA一起,共同致力 于体育慈善事业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5/15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