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魏纪中新工作太牛!受印尼委托干大事 建议印尼培养体育干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魏纪中老爷子是中国体育界的标杆式人物,作为中国体育产业之父、中国奥运产业之父,现年82岁的他,即便早在1997年就辞去了国内各种体育组织中的各种实际职务,但是仍身兼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和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主席等职务的他,继续活跃在国际体坛

  魏纪中老爷子是中国体育界的标杆式人物,作为中国体育产业之父、中国奥运产业之父,现年82岁的他,即便早在1997年就辞去了国内各种体育组织中的各种实际职务,但是仍身兼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和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主席等职务的他,继续活跃在国际体坛。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幕,魏纪中老爷子获邀参加新工作。这个新工作实在太牛,魏纪中亲自承认受到印尼政府委托“干大事”,除了具体帮雅加达亚运会减少开支外,他还建议印尼借举办亚运会的机会培养体育干部!

  8月10日上午,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参观了雅加达的亚运村,他与来自12个国家的代表进行了会谈,这也是继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后,网友们再次见到魏纪中老爷子现身体育赛事。

  为此,魏纪中专门发文解释了自己的新工作:“印尼现任政府委托我帮助印尼亚运组委会工作的”“我是亚奥理事会主席任命的印尼亚运会亚奥理事会执行工作组首席组员”,据他介绍从雅加达有意申办亚运会开始,自己就一直在协助印尼承办亚运会,而且他一年中要到印尼去工作七八次。

  魏纪中每次去印尼都是有具体任务,要干大事、干实事的,他介绍说:“我的首要任务是帮助印尼方面减少开支,并且按亚奥理事会的要求办好亚运会。”当然,他还表示82岁的自己现在的工作重心仍然是为运动员服务:“包括中国代表团,我觉得能为运动员们服务是我的兴趣和责任。”

  魏纪中帮助印尼亚运组委会工作,他除了要帮他们解决“减少开支”之类的“燃眉之急”外,还把目光放得长远,他建议道:“我主张要培养出印尼的一批现代化的体育和其他有关方面的干部。这恐怕也是一个运动会可能留下的一笔重要遗产,人力资本升级增值得空间是很大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5/154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