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安踏体育目标价至50元 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02020)今年上半年业绩净利润超出该行及市场预期,而安踏同日公布今年第二季零售销售数据,其安踏品牌零售额取得低双位数增长,而非安踏品牌零售额则同比增长90-95%,但其股价今天下跌约10%,或因市场对公司营运资金不断恶化的忧虑加剧,但是该行认为这是一种误解,故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由49元上调至50元

  (02020)今年上半年业绩净利润超出该行及市场预期,而安踏同日公布今年第二季零售销售数据,其安踏品牌零售额取得低双位数增长,而非安踏品牌零售额则同比增长90-95%,但其股价今天下跌约10%,或因市场对公司营运资金不断恶化的忧虑加剧,但是该行认为这是一种误解,故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由49元上调至50元。

  报告续称,安踏的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同比下降16%,库存和应收帐款分别同比增长57%和69%,引起投资者的担忧,这些是拖累股价下跌的因素。该行称,库存水平的增加,归因于非安踏品牌业务同比增长100%,而FILA的库存天数实际上在今年上半年改善至120-130天,库存周转率处于5倍的健康水平;其次,安踏应收帐款水平的增加,归因于大衣(parka)原材料的库存增加,原因是相对去年第四季大衣公司产品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影响,导致大量的一次性的还款增加2亿至3亿元人民币,这两个因素影响了上半年的经营现金流。

  该行表示,安踏仍然是中国运动服饰板块中的首选,认为安踏可以满足大众市场对功能性运动服产品及高端休闲运动服装的需求,提高对安踏收入增长预测及经营杠杆预测,并考虑到人民币贬值,将12个月目标价格上调至50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6/156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