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平局可以接受 场外野哨不是体育行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中超联赛本轮上演了焦点比赛,天津权健主场和泰达0比0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中超联赛本轮上演了焦点比赛,天津权健主场和泰达0比0握手言和。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从全场比赛来看,平局其实还是比较匹配的结果。”

  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施蒂利克这样分析,“我们上半时做的不错,对方没有太多机会,我们进攻端获得了三四次机会,当然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当然,可以说我们在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把握临场机会存在欠缺。上半时球队整体还是不错,下半时踢的过于保守,并没有展现出特别想要赢球的欲望,有些害怕失误,怕对手进球,怕客场丢掉比赛。下半时双方一度踢得势均力敌,不过最后二十分钟权健有一两次机会。”

  这场比赛,看台上的球迷区域出现了哨声,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对此,施蒂利克认为,“确实出现了这种情况,当我们球员发起进攻的时候,我也听到过哨声,这并不是场内传来的,而是场外出现的。这并不是体育的行为,这是个别行为,可能也无法阻止。”

  这场比赛,泰达在进攻端绵软无力,施蒂利克的态度是,“作为教练我也会分析比赛,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没有丢球,防守能力不错,需要去坚持,需要延续。进攻端今天确实出现了技术型失误,前场25米的失误太多。当然和对方侵略性更有威胁有关,整场比赛我们受到的犯规更多一些,影响了我们组织进攻。”

  对于买提江的发挥,施蒂利克认为,“他出现在变后卫位置,首先是因为赵宏略停赛,替代他的是买提江。他是全能球员,而且拼搏精神很好,使用他在任何位置我都放心,而且之前这个位置他也踢过。(津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6/156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