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到体育】辛辛那提赛小威不敌科娃费德勒取温网后首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ATP1000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继续进行,此前拥有23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遭到科维托娃的强势阻击,最终1:2败下阵来,止步次轮

  2018ATP1000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继续进行,此前拥有23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遭到科维托娃的强势阻击,最终1:2败下阵来,止步次轮。要知道,在此前的6次交手中,小威足足赢下了5场。

  本场比赛开始后,小威在接发球方面表现不佳,而科维托娃也凭借20个发球拿下16分的强大成绩早早的确定了领先优势。虽然此后的小威连续破发并且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但是在决胜局中小威的非受迫性失误不断增多,科娃则是稳扎稳打最终拿下比赛。赛后统计,小威的失误次数多达36个,而对手只有22个。

  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了来自德国的格约茨克顺利晋级第三轮,而这也是天王在参加温网比赛后的首场胜利。

  虽说比分看起来是一个2:0的完胜,但是费德勒的获胜并不轻松。格约茨克在比赛刚刚开始就拿到两个破发点,虽然奶牛阻击成功,不过德国人明显在球场上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好,格约茨克甚至还在费德勒的发球局拿到5个破发点吓了天王一身冷汗。

  首局失利后,格约茨克进入到了一个瓶颈期,次局开始就输了个0:2,虽然此后和费德勒保持了竞争力,不过还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0:2遭遇淘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6/15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