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频道在线直播软件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启动泰捷视频, 泰捷视频主界面可以看到有:电视台,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等板块

  手机启动泰捷视频, 泰捷视频主界面可以看到有:电视台,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等板块。主要也是以电视直播,电影电视剧为主的视频软件。

  电视台就是我们所说的电视直播了!直播有央视频道,卫视频道,本地频道,其他省市频道体育频道,还可添加自定义直播源,常看的频道会在里面自动进入常用频道,方便下次观看。

  泰捷视频换台非常迅速,并没有别的视频软件所出现的卡顿不清晰的情况。且每个台都有多个源可用,我从10M的手机wifi连接,播放很流畅,也足够清晰。

  除了看直播,针对不同人,设计的电影专栏,电视剧专栏,动漫专栏,综艺专栏也是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选择。

  和其他手机视频不同的是,泰捷视频拥有电视剧、电影、综艺视频分类,插入一个直播类功能,与其不同的是有追剧功能。你可以将喜欢看而又没有完结的电视剧设为追剧,这样就会添加到你个人追剧的选项里,一来可以省去查找的麻烦,二来追剧功能会提醒你最近更新情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