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足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看球王反击战简直大快人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根廷1-1冰岛,德国0-1墨西哥,巴西1-1瑞士,葡萄牙3-3西班牙,阿根廷0-3克罗地亚,看到世界杯最热门的几大明星团队踢出这样的成绩,除了球迷们高喊天台上见,连路人甲都要替他们感到揪心

  阿根廷1-1冰岛,德国0-1墨西哥,巴西1-1瑞士,葡萄牙3-3西班牙,阿根廷0-3克罗地亚,看到世界杯最热门的几大明星团队踢出这样的成绩,除了球迷们高喊天台上见,连路人甲都要替他们感到揪心。然而,就在球迷纷纷准备“弃局”之时,比分出现了世纪大反转:葡萄牙1-0摩洛哥,巴西2-0哥斯达黎加,德国2-1瑞典,阿根廷2-1尼日利亚。在这场生死较量中,他们每进一球都会牵动着全世界的心,虽然比分上看只是小胜,却是沉淀许久过后的精彩瞬间。逆袭之战有秘诀,看球王们如何绝地反击,杀出重围夺得出线机会:

  首轮1比1被瑞士逼平,巴西的小组赛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第二场面对哥斯达黎加,直到补时阶段,巴西终于连进两球,而锁定胜局的第二球,来自内马尔的强势接力。

  补时阶段,内马尔接右路战术角球后,被逼于底线之前,面对准备上前断球的特赫达,内马尔突然用双脚将球从背后抄起,同时侧身从哥斯达黎加国脚身边穿越而过,特赫达转身试图补救,飞起一脚没碰到球,内马尔就这样靠绝技成功摆脱防守,彩虹过人这一招式可以说是内马尔招牌绝技之一,在效力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时就曾多次使用,不过在世界杯舞台上还能用出如此绝技,还是让人叹为观止,可见内马尔对心态把握十分得力。

  巴西击败哥斯达黎加,内马尔终场前用彩虹过人方式成功摆脱防守,引爆全场,整个体育场的情绪都已接近爆燃边缘,而当杏黄10号如愿将近在咫尺的足球推进纳瓦斯的球门后,内马尔在经历种种质疑后,尽情的宣泄来得如此顺理成章。

  在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边缘,巴西队踢了大半场还是没有得分迹象,不管换成谁都会着急,内马尔也不例外。第78分钟,内马尔被对手侵犯时在禁区内跌倒,对于巴西队来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起初主裁判给了巴西队点球,但在裁判视频助理系统的帮助下改变了判罚。抗议无效之后,内马尔面对镜头露出苦笑,心中的郁闷溢于言表。第81分钟,内马尔拿到皮球后,狠狠地把球扔到地上泄愤,结果给自己招惹来了一张没必要的黄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5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