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可以不买足球但这九种武器必须选其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开打了,不少球迷对此开启了“黑眼圈模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开打了,不少球迷对此开启了“黑眼圈模式”。大家都知道,熬夜对身体肯定不好的,可谁叫自己是球迷呢?四年才一次,再累也得熬。

  根据人的生理需要,晚上十一点必须进入睡眠状态。如果真的需要熬夜,建议在熬夜前小睡一会,哪怕十来分钟。另外,熬夜建议喝喝茶来调理一下身体。上海国茶股份有九种茶推荐给各位不想要黑眼圈的“看球夜猫”:

  1、绿茶--经常对电脑熬夜的人;经常抽烟喝酒的人;经常久坐不动的人;经常骑电瓶车、摩托车、自行车上下班的人,肺部经常受到脏空气污染,可以多喝绿茶去荼毒;及胆固醇和血脂高的三高人群。

  2、茉莉花茶--经常用电脑工作的程序员、编辑员;经常熬夜读书的学生可多喝茉莉花茶。可清肝明目、解压提神,适合经常用眼的人喝。

  3、乌龙茶--适合熬夜做体力活的人;经常运动的人员;喜欢吃肉的人;胆固醇和血脂高的人。经常喝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降低血压、抗氧化、防衰老及防癌等作用。

  4、红茶--适合从事体力劳动的人喝。红茶中的咖啡碱可以促进运动时脂肪的新陈代谢。

  5、花茶--适合经常熬夜的白领,特别是久坐不动,平时又缺乏体育锻炼的人。

  6、蜂蜜茶--经常熬夜还可引发便秘问题,因此喝点蜂蜜茶可以通便润肠,防治熬夜引起的便秘。

  7、普洱茶--适合胆固醇和血脂高的熬夜族喝。普洱茶能引起血管舒张、降低血压、心率减慢,降脂、减肥的功效。

  8、枸杞菊花茶--适合久视电脑的工作者,枸杞可明目,缓解熬夜引起的眼酸涩、眼疲劳等问题。

  9、杜仲茶--适合缺乏运动;胆固醇和血脂高的人喝。有补肝肾,强肋骨,降血压,降低血脂等功效。

  友情提示:熬夜看球伤身,对眼睛、肝脏、肾脏、身体危害大,世界杯来了可以熬夜,世界杯结束了,就别熬了。

  《我的茶馆》北京地址:朝阳区东四环北路88号院甲6号楼观湖国际底商F106号

  《我的茶馆》褔州地址:仓山区盘屿路3号奥体阳光花园2期1层沿街商铺05号

  《我的茶馆》安徽店地址:铜陵市铜官区北京西路西715号C5栋三层(筹备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