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周六直播8场英超 两大德比激情上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交锋全面展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至周日凌晨展开的8场大战,曼城和曼联的曼市德比天王山之战是本轮焦点,此番埃弗顿和利物浦也将进行默西塞德德比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莱斯特城面对纽卡斯尔联队,伯恩茅斯迎战水晶宫,沃特福德对决伯恩利,西布朗维奇对垒斯旺西,布莱顿则迎来哈德斯菲尔德的挑战。敬请关注。

  曼市德比毫无疑问是本轮英超的头号焦点战役,曼城在周中的欧冠赛场0比3惨败在利物浦脚下,不仅晋级四强希望渺茫,同时士气受到沉重打击。但在英超赛场,曼城最近5轮全胜,最近8轮获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以16分的优势领跑。如果本轮能够击败同城死敌曼联,曼城就将提前锁定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为此,蓝月亮军团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曼联在上轮联赛中2比0击败斯旺西,取得英超的4连胜。在积分榜上,曼联稳居第二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三的利物浦两分。此番曼市德比大战,曼联如果输给曼城,就将放对手提前获得英超冠军。在曼城在欧冠惨败士气受到打击的情况下,曼联也期待能够在德比大战中从对手身上抢分,延续争冠希望。不过最近3场英超客场比赛,曼联输掉两场,天王山德比大战,红魔形势不容乐观。

  和曼市德比一样,默西塞德德比也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3比0主场大胜曼城,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最近3场各项赛事利物浦获得连胜,目前暂居积分榜的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联相差两分,领先第四的热刺两分。此番客场挑战埃弗顿,利物浦迫切渴望四连胜的到来。最近5场客场赛事,利物浦获得4场胜利,他们也期待延续客场的强势。

  埃弗顿在上轮英超联赛中1比3负于领头羊曼城,两连胜势头终结。本赛季埃弗顿的总体表现让人失望,目前仅列积分榜的第9位,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境地。但毕竟是默西塞德德比大战,因此本场太妃糖的战意不用怀疑。最近4轮主场埃弗顿获得3场胜利,此番对决利物浦,埃弗顿也期待能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击败对手。

  斯托克城本赛季的状态极为糟糕,上轮他们客场0比3完败在阿森纳脚下,遭遇联赛的3连败。最近8轮英超,斯托克城4平4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他们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斯托克城和身前球队的分差并未拉开,距离第17位的水晶宫也只有3分差距。此番主场挑战热刺,最近4轮主场不胜的斯托克城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一场苦战在所难免。

  热刺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在伦敦德比大战中3比1客场击败切尔西,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最近7场比赛热刺获得6场胜利,在英超赛场则已经取得5连胜,最近13轮10胜3平未尝败绩。在积分榜上,热刺排名第四,距离第三的利物浦只差两分。最近11场客场赛事,热刺保持不败金身。此番挑战状态低迷的斯托克城,热刺迫切渴望击败对手,争取重返三甲。

  莱斯特城上轮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2比0击败布莱顿,最近4轮联赛蓝狐军团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八位,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境地。最近10场主场赛事,莱斯特城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4胜6平保持不败。此番面对仍未彻底上岸的纽卡斯尔联队,莱斯特城的战意将左右比赛的结果。

  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1比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英超的两连胜。最近7轮英超他们仅仅输掉一场比赛。在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的名次上升到了第12位,距离降级区分差拉开到了7分。虽然仍未彻底安全,但基本已经保级无忧。此番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最近5场客场赛事不胜的喜鹊军团能否找回客胜的感觉?值得关注。

  伯恩茅斯上轮2比2客场逼平沃特福德,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6轮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10位,早已上下无忧。最近8场主场赛事,樱桃军团只输一场,因此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最近13轮英超伯恩茅斯场场破门,创造了队史纪录。此番这一纪录能否延续?这也是樱桃军团追求的目标。

  水晶宫本赛季总体表现糟糕,上轮他们1比2憾负利物浦,遭遇最近6轮的第5场败局。最近9轮联赛水晶宫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6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保级压力巨大。最近6场客场比赛,水晶宫只战胜哈德斯菲尔德一场,却输掉了4场。此番挑战伯恩茅斯,水晶宫若无法击败对手,保级形势将更加严峻。

  沃特福德上轮主场2比2战平伯恩茅斯,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排名的11位,基本没有保级压力。最近5轮英超主场沃特福德3胜2平保持不败,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沃特福德主场已经丢了28球,是英超20强中主场失球最多的球队。如何提升主场的防守质量,这将决定本场比赛英超黄蜂军的成败。

  伯恩利此前一度状态低迷让人失望,但近期他们迎来强势反弹。上轮伯恩利客场2比1击败西布朗维奇,迎来英超的三连胜。最近7轮比赛,伯恩利仅仅输掉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红酒军团暂居第七位,早已上下无忧。最近两轮客场,伯恩利也获得连胜。如今在轻松的心态下挑战沃特福德,伯恩利也期待拿到英超的四连胜。

  西布朗维奇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负于伯恩利,遭遇各项赛事的9连败,英超则已经吞下8连败的苦果。在积分榜上,西布朗维奇排名倒数第一位,和第17位的水晶宫已经拉开了10分的差距,除非出现奇迹,否则西布朗维奇铁定降级。此番连续主场作战对阵降级区附近的斯旺西,西布朗维奇能否触底反弹保住保级希望?英国媒体普遍表示悲观。

  斯旺西上轮客场0比2负于曼联,最近3场各项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旺西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依然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最近8场客场赛事斯旺西未尝胜绩。此番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西布朗维奇,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斯旺西也期待击败对手,争取远离降级区。

  布莱顿上轮主场0比2负于莱斯特城,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3位,距离降级区相差6分,仍未彻底脱险。输给莱斯特城一战也让他们主场4连胜的势头终结。此番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在这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中,布莱顿迫切渴望击败对手,争取早日上岸。

  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1小负纽卡斯尔联队遭遇两连败,最近4轮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3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的名次跌至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输掉5场。此番和布莱顿的保级关键战,哈德斯菲尔德能否找回客场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撰文/赵纯6天前,本田圭佑加盟澳超。6天后,他成为柬埔寨国家队的主帅。32岁的本田圭佑到底想干什么?“我,HONDA(本田),就是“职业精神”的代名词。”当世界杯出征前,本田圭佑发出这样的宣言。在之前10余年生涯的认知里,他后悔对时间认知的迟钝。对于32岁这个年纪,本田圭佑选择与世界的和解,他坐在柬埔寨足协召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