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帮中华健儿加油! 体育署官方频道免费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举重女将郭婞淳(右二)等中华健儿,要在本届雅加达-巨港亚运为国争光,体育署官方影音频道提供转播服务,让台湾民眾有更多管道随时掌握选手表现

  举重女将郭婞淳(右二)等中华健儿,要在本届雅加达-巨港亚运为国争光,体育署官方影音频道提供转播服务,让台湾民眾有更多管道随时掌握选手表现。(资料照/中华奥会提供)

  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本周六开幕,中华代表团派出585位选手角逐奖牌,为了让国人可以有更多管道随时关注选手们的表现,教育部体育署的Youtube官方频道「MOE Sports」和爱尔达体育三臺合作,同步提供中华队各项赛事转播。

  本届亚运中华队参赛选手585人,由于现在民眾普遍会透过手机收看影音节目,体育署的官方影音频道「」也加入转播服务行列,目前除了睽违52年重返亚运的中华男足比赛,已经在MOE Sports进行实况转播,接下来包括8月23日晚间6点举重女子58公斤郭婞淳、8月25日晚间8点登场的田径「台湾最速男」杨俊瀚、「标枪双侠」郑兆村与黄士峰等11个中华队参加的运动种类赛事转播。

  除了国内有转播服务,体育署在亚运的人员也会全力做好后勤工作,让选手无后顾之忧为国争光,副署长王水文表示,体育署这次租下距离场馆较近的「苏丹公寓」,时间为16日到30日,考量当地交通塞车问题,按照赛程提供选手在赛前一天进驻,避免从距离较远的选手村舟车劳顿,苏丹公寓还有安排厨师和营养师照顾选手饮食。

  至于成绩方面,王水文表示:「举重、射箭、田径、体操、羽毛球、桌球、网球、跆拳道、空手道及柔道等都有夺牌机会,体育署期许能有比上届10金、总奖牌51面还好的奖牌数,但也不想给选手太大压力,全力以赴就是了!」

  中时电子报对留言系统使用者发布的文字、图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权利。当使用者使用本网站留言服务时,表示已详细阅读并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规定:

  发言涉及攻击、侮辱、影射或其他有违社会善良风俗、社会正义、国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内容,本网站将会直接移除

  请勿以发文、回文等方式,进行商业广告、骚扰网友等行为,或是为特定网站、blog宣传,一经发现,将会限制您的发言权限或者封锁帐号

  禁止发表涉及他人隐私、含有个人对公眾人物之私评,且未经证实、未注明消息来源的网路八卦、不实谣言等

  请确认发表或回覆的内容(图片)未侵害到他人的着作权、商标、专利等权利;若因发表或回覆内容而产生的版权法律责任将由使用者自行承担,不代表中时电子报的立场,请遵守相关法律规范

  违反上述规定者,中时电子报有权删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锁帐号!请使用者在发言前,务必先阅读留言板规则,谢谢配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