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小商品市场足球卖断货 采购商:家长都来买足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备战本周与海地队以及下周与突尼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国足于3月23日在长沙集结

  为备战本周与海地队以及下周与突尼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国足于3月23日在长沙集结。国足主帅佩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足改方案的出台而感到振奋,中国足球的未来将值得期待。

  为备战本周与海地队以及下周与突尼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国足于3月23日在长沙集结。而这也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公布后国足的首次集训。国足将士是如何看待足改方案的?这一问题也让外界高度关注。

  国足主帅佩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足改方案的出台而感到振奋,中国足球的未来将值得期待。“中国政府的这种做法是非常积极的,随着足球基础工作的推进,这样宏伟的计划在一段时间之后就将开花结果。”佩兰认为,足改方案将鼓舞更多的孩子来踢足球,未来也会有更多人喜欢足球,而且不仅仅是国足会受到广泛关注,校园足球、草根足球同样会开展得十分火热,“这个方案来得很是时候,几年后中国足球一定会收到喜人的成效。”

  在国足之外,足改方案也仍然是媒体报道的焦点。浙江卫视昨日报道,足改方案中庞大的培训计划也催生了火爆的足球产品市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义乌近日出现了足球销售井喷的局面,不少经销商店内的足球都卖断了货。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文体用品区,不少文体经销商都把足球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一位来自东阳市的采购商告诉浙江卫视记者,自己今年已经第三次到义乌市场补货了:“新学期中小学开学以后,不少学生家长都来购买足球,我店里的足球经常出现断货的情况,而以前的销量则没有这么火爆。”

  又讯英足总日前也出台了“足改方案”,为培养本土球员,英足总将进一步限制非欧盟球员到英格兰踢球的资格,非欧盟球员所在国家或地区的代表队如果不能进入国际足联排名前50位,那么这些球员就不具备申请劳工证的资格,这样一来,不但中国球员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被排斥在英格兰足坛之外,就连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巴拉圭等国的球员也没有资格为英格兰俱乐部效力了。成都商报记者姜山综合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2/18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