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连胜!亚运U23国足今晚对阵叙利亚央视体育频道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抽签一波三折,出现了反复更改的情形,加之因年龄造假的伊拉克退出后,阿联酋又递补到了该组

  虽然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抽签一波三折,出现了反复更改的情形,加之因年龄造假的伊拉克退出后,阿联酋又递补到了该组。但叙利亚和东帝汶却是早早确定的对手。为此,U23国足还有针对性地与伊朗和马来西亚队进行了热身。从首战6-0大胜东帝汶来看,热身效果还是不错的。

  而有了与伊朗热身收获的经验,U23国足此番对阵叙利亚,首先在心理上不怵对手。就看马达洛尼怎么排兵布阵,争取获胜了。不出意外的话,在首战中表现出色并取得进球的张玉宁、韦世豪、姚均晟、高准翼、张源等,依然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外,何超、刘奕鸣、刘洋、陈彬彬、邓涵文和陈威等也依然会是主力人选。如果战胜叙利亚,那两连胜的U23国足将占据出线年没有获得亚运会奖牌,此番可谓最强阵容出征,目标是保八争四、力争奖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2/18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