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对广西体育场等体育场馆进行消防检查-广西体育频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17日讯(通讯员 易艳明)8月15日,按照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自治区体育局对广西体育馆和广西体育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17日讯(通讯员 易艳明)8月15日,按照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自治区体育局对广西体育馆和广西体育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目的是加强大型体育场馆场地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检查组主要对广西体育馆和广西体育场消防设施配备、消防设备是否过期、消防栓是否能正常工作、场所是否存在消防隐患等逐一进行检查,同时查阅消防档案和消防报表等书面材料。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并要求马上整改。

  一直以来,自治区体育局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局属各单位每月报送工作小结和统计表。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继续严格根据自治区安委会要求,加强对大型体育场馆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持续监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2/18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