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4日21时30分直播英超 双蓝对决焦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至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剩余3场交锋陆续展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至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剩余3场交锋陆续展开。腾讯体育将对这3场大战全部进行视频直播,周日晚间阿森纳率先在客场挑战布莱顿,随后曼城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上演。而在周二凌晨,曼联将客场挑战水晶宫,敬请关注。

  阿森纳过去一周表现让人失望之极,在联赛杯决赛和英超赛场,他们送出两个0比3的惨败遭到曼城双杀,联赛杯丢掉冠军,英超主场再负后,阿森纳虽然依旧排名第六位,但和第四的热刺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0分,想要争夺欧冠席位机会渺茫。最近3场比赛阿森纳遭遇全败,最近5场则输掉4战,温格饱受诟病,下课的呼声再度高涨。在这种情况下客场挑战布莱顿,阿森纳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保留理论上的争四可能。

  布莱顿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4比1大胜斯旺西,最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排名升至第12位,距离降级区分差拉开到了4分,保级形势渐渐好转。最近3个主场赛事,布莱顿获得全胜。此番迎战士气和状态都处于低谷的阿森纳,海鸥军团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连胜势头。

  这是本轮的焦点战役,曼城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联赛杯和英超两个3比0双杀阿森纳,联赛杯获得赛季首冠,英超则将自己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6分,冠军几乎成为囊中之物。此番主场迎战切尔西,豪门对决也将再度考验曼城的冠军成色。最近12场主场各项赛事曼城保持全胜,最近13轮英超主场全胜。如此傲人的连胜战绩,蓝月亮军团也期待延续强势。

  切尔西上轮在一场争四关键战中1比2客场负于曼联,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跌至第五位,和第二的曼联分差拉开到了6分,但距离第四的热刺只差两分。更为不利的是,最近3场客场赛事切尔西遭遇全败。此番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领头羊曼城,切尔西若无法抢分,恐将进一步拉开和前四名的差距,争夺欧冠席位前景堪忧。

  曼联在上轮的焦点大战中2比1力克切尔西,取得关键的胜利。最近3场比赛红魔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依旧排名第二位,领先第三的利物浦两分,但落后领头羊曼城已经达到16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曼联先后负于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此番挑战水晶宫,曼联希望避免英超客场三连败,争取击败对手保住第二的排名。

  水晶宫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主场0比1负于热刺遭遇两连败。最近5轮英超,水晶宫2平3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主场迎战强大的曼联,水晶宫若能逼得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保级形势危急的情况下,他们能否激发出巨大的潜能值得关注。

  球探-不用羡慕孙兴!17岁中国小将登陆英超 不做武磊替身

  撰文/米奇看球英超作为世界足坛关注度最高的联赛平台,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球迷的目光。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昔日里我们也曾经先后见证孙继海、李铁、郑智等球员登上过那个万众瞩目的平台。不过在最近的10多年里,却再也没人取得这样的成就。今年夏天,英超狼队签下了一名17岁的中国少年何朕宇(英文名:DONGDAHE)。他会是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7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