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在哪儿看 聚好看体育频道各种赛事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2018年俄临近,不少人心中热血沸腾,广大球迷亟需更全面、更丰富、更精彩的体育资源

  随着2018年俄临近,不少人心中热血沸腾,广大球迷亟需更全面、更丰富、更精彩的体育资源。海信聚好看体育频道覆盖PPTV、腾讯、爱奇艺、优酷、央视等多家体育视频资源,更将上线世界杯专题,结合各资源方内容进行直播和点播的推荐,为用户呈现最全体育盛宴。

  足球专区,让用户全方位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涵盖中超亚冠、亚洲杯、中甲足协杯等所有国内足球赛事;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欧洲五大联赛及对应杯赛;欧冠、欧联等所有重要国际足球赛事等。

  多档体育综艺栏目,深度讲解各类体育运动焦点IP赛。包括CCTV5精品体育节目《天下足球》《篮球公园》《冠军欧洲》等,以及《星耀中超》、《西甲塔帕斯》、《西甲世界》、《英超秀》、《笑谈英超》、《日耳曼烽火》等。

  各时段体育新闻,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赛事最新动态。包括《体育晨报》(早)、《体坛快讯》(中)、《体育新闻》(晚)、《体育世界》(夜)。在世界杯期间,央视的风云足球频道也会在聚好看体育专区上线。

  除此之外,聚好看体育频道还有篮球、乒乓球网球排球等更多精彩赛事集锦,让用户足不出户,将天下体育尽收眼底。

  海信作为世界杯赞助方,将获得FIFA授权的聚好看独家视频入口“特权”,可以说聚好看体育频道是广大用户看世界杯的首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7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