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8足协杯14决赛国安战上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9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队

  北京时间6月9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队。

  联赛进攻火力最猛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是坐拥主场之利的北京国安延续主场不败状态,还是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走出低迷,打破国安主场魔咒,都让本场比赛充满看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8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