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预测分析:天津泰达亿利VS上海上港赛前预测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19:35,天津泰达亿利将在主场面对上海上港的挑战,泰达或无力阻上港

  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19:35,天津泰达亿利将在主场面对上海上港的挑战,泰达或无力阻上港。

  1.天津泰达在联赛21轮取得7胜5平9负得到26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0,球队在主场取得4胜2平4负,不败率达到60%。

  2.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取得2胜2平2负,在最近1场比赛客场0-2不敌广州富力,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

  1.上海上港目前在联赛20轮取得13胜4平3负得到43个积分,球队在客场取得5胜3平2负,球队客场胜率仅为50%。

  2.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取得4胜1平1负,在最近1场比赛客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球队4连胜被终结。

  盘口方面,目前机构普遍开出了上海上港让半一的盘口,如此深盘已经充分反映出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之大,要知道上港作为一支主强客弱的球队,能够在客场开出深盘已属不易,而且半一盘还是上海上港近年来天津泰达所开出过的最深盘口,同时上盘水位一直保持在合理的中低水区间,在过去交手战绩也处于绝对上风,反映出机构对主队赢球存在明显的忌惮之心,结合欧赔开出1.60低负赔,个人认为此役上港客胜希望很大。

  以上个人早盘分析,实时走势和变动将在群里通知大家。Q群836440252,,同意暗号---(DD)

  世界杯结束之后,激情消弭,余温未散,巨大的失落感砸在心头,却无力去唏嘘和喟叹,本想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阵,但个人深知,玩球不仅需要实力+运气,更需要的是心态和节奏,连贯性是必不可失的,丢了节奏,凉了感觉,再想抓起来又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得不偿失。

  无奈距离五大联赛还有两周时间,近来野鸡赛事横行,杯赛主打之下,盘赔也是游移多变,尤其是深盘,暗涌急流,很难把控,因为大部分的基本面都是零零星星拼凑的,跟联赛的长期稳定差太多。

  如果有想上岸回血的兄弟可以进Q群836440252,,同意暗号---(DD)

  所以要有一个数据分析的团队,在胜率超80%的才下。因为有时候一天才一场或几场(不建议梭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8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