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球员多磨合 中国足球取消四国赛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原本预定由央视现场直播的在云南曲靖的四国赛全部取消,原因是为了保护球队,为了给球队多一些磨合的时间,让球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对此,有球迷调侃:取消直播最大的原因是为了保护球迷

  原本预定由央视现场直播的在云南曲靖的四国赛全部取消,原因是为了保护球队,为了给球队多一些磨合的时间,让球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对此,有球迷调侃:取消直播最大的原因是为了保护球迷。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黄启元

  由中国队、缅甸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塔吉克斯坦队参加的U21四国赛,本周二在云南曲靖开幕。由于这是中国U21国奥队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加上球队绯闻主帅希丁克的到场,本次四国赛吸引了全国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然而就当所有球迷在周二晚上打开电视机时,央视体育频道竟然在重播女排精英赛。

  据《新快报》报道,原本预定由央视现场直播的在云南曲靖的四国赛全部取消,原因是为了给球队多一些磨合的时间,让球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上周突然通知的,负责制作直播信号的体奥动力工作人员连机票都订好了,央视的节目表也都排上了,结果全部取消了。”

  据了解,取消直播是临时决定的。四国赛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最早确定承办四国赛的时候就已经敲定了央视直播。尽管主办方并没有对此提出质疑,但取消直播对四国赛带来的损失可以预见。

  《新快报》报道称,取消比赛直播是为了给球队多一些磨合的时间,让球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对于这个说法,很多球迷脑洞大开:“不直播就能保护球队,这是什么逻辑?反正我看不懂。就好像掩耳盗铃,别人看不到,你就不烂了?不过从结果来看,1比0战胜缅甸,是不是保护对了,要不太丢人?踢得烂没问题,不让人说就不对了。”“U21四国赛取消直播,其实最大的原因是为了保护球迷。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不直播就是为了保护球迷不上火,欢乐过节!”

  本次U21四国赛是冲击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国奥队的首次亮相,不论是球迷和媒体都希望借此机会观察一下球队的实力,了解一下到底我们有多大机会进军奥运会。取消直播,除了打击球迷的热情,毫无意义。到了U21国家队这个级别,有着职业俱乐部背景的球员都已经“身经百战”,直播与否伤害不到他们,完全不需要这种降低曝光度的“保护”。如果这种直播的压力都不能承担,还能期待这些球员在未来更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中,有多强的心理承受能力?所谓“保护”,只是个拙劣理由,不能直播,也许有其他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8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