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博尔特很多能力都适合足球 他会取得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英国足球门户网站GOAL报道,多特蒙德中场马里奥-格策认为,博尔特能够在足球方面取得成功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英国足球门户网站GOAL报道,多特蒙德中场马里奥-格策认为,博尔特能够在足球方面取得成功。

  奥运八金得主、短跑之王博尔特对于足球的喜爱人尽皆知,尽管已经32岁高龄,但离开田径场之后,牙买加闪电并未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而是选择跨界踢足球,立志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为了心中的梦想,博尔特曾在老特拉福德跟随钟爱的曼联队一同训练,也曾前往威斯特法伦试训多特蒙德,但未取得成功。不过,这位田径场上的王者并未放弃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理想,目前,博尔特正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豪门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无限期随队训练,他希望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获得一份澳超联赛俱乐部的合同。

  作为德国队夺得2014年世界杯的绝对功臣,格策曾与博尔特在多特蒙德短暂相处过,他表示:之前能在多特看到博尔特很有意思,看到田径运动员来尝试踢职业足球,这真的很有趣,很酷。当然,你也会注意到他是从另一项体育运动转行到足球的,他的体格健壮,在场上一往直前,你会意识到,但他做得还不错,我需要承认这一点。我原本觉得他会很糟糕,可他干得的确很好,特别是当你看到他在田径场上所取得的成就时,那都是现象级的。

  对于博尔特在澳超的前景,格策说道;我认为博尔特能做到,我不知道澳大利亚联赛的水平,也不太了解那里的球队。博尔特是一名运动员,他的很多能力在足球项目中很重要,这有助于他取得成功。

  不久前,博尔特已经为中央海岸水手出战过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名田径场上的天皇巨星显然还不太适应足球场,身披95号战袍的中锋博尔特错失了多次破门良机。牙买加闪电下一个在足球场上展示自我的机会是10月6日的一场友谊赛中,他必须抓住有限的时间打动俱乐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8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