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早报:曼城上赛季收入突破5亿英镑 布冯仍有机会争主力门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六的英超焦点大战中,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不过赛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却接连宣布坏消息,目前两名绝对主力洛里和阿里已经确定将会休战,而头号射手和队长凯恩也可能会因为疲劳而休战

  本周六的英超焦点大战中,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不过赛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却接连宣布坏消息,目前两名绝对主力洛里和阿里已经确定将会休战,而头号射手和队长凯恩也可能会因为疲劳而休战。据悉,洛里和阿里都是因为伤病无法出战,而凯恩虽然没有伤病,但是确实太累了,热刺方面认为有必要考虑让他轮休来找回状态,目前他们还在评估中。

  拜仁官方网站上公布了8月最佳球员,穆勒在球迷的投票中脱颖而出,这也是他在2018年以来第3次获此殊荣。此前拜仁官方公布了三名候选人,除了穆勒之外还有莱万多夫斯基以及格雷茨卡,最终穆勒获得了30%的球迷投票,莱万和格雷茨卡则分别只有20%和16%。本赛季以来穆勒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前两轮的德甲比赛中他率队取得了两连胜,其中首战一传一射,此战则是有一个进球入账。

  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在近日正式向俄国脚切里舍夫发去报告,为他澄清了注射兴奋剂的传闻。此前切里舍夫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儿子曾经在世界杯前注射药物,为此马上引起了反兴奋剂机构的重视,并且展开了调查。不过事实证明,切里舍夫确实是清白的,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在调查后发现,切里舍夫没有任何的异常行为,他们在报告中还特意感谢了这位俄罗斯国脚的配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8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