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完胜日本小学生足球队中日青少年体育友好交流足球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9日上午8点,中国常熟市-日本萨摩川内市第32次青少年体育友好交流-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举行

  8月9日上午8点,中国常熟市-日本萨摩川内市第32次青少年体育友好交流-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举行。

  常熟市外事办、体育局领导、常熟市体校小学生足球队和日本萨摩川内市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常熟市小学生足球队技高一筹,凭借队长8号张俊杰独进两球,以2:0战胜日本萨摩川内市代表队。

  陈鑫浩同学说: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参加足球运动除了可以锻炼强健的身体,还能够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现在,越来越多的常熟学生加入到这项运动中。因为这项运动,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获得了更多的快乐。日本足球是亚洲足球的领先者,通过这次和日本萨摩川内市球员的交流,我们学习到了你们的长处,也结识到了很多好朋友。衷心希望今后可以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6/29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