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又将被全球直播!英、德媒体都将直播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日18时,2018中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

  北京时间8月1日18时,2018中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而拥有佩莱、登巴巴等曾经效力欧洲联赛的大牌球星助阵的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鲁能新援格德斯上一场比赛完成首秀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他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而鲁能也以一分之差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上一轮比赛则是依靠韦世豪的超级爆杆乌龙球绝平国安,勉强拿到一分。本轮比赛,势必吸引许多人的目光。

  因此本场比赛,包括英国天空体育以及德国、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瑞士等足球强国在内的13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球直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6/291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