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国际赛情报:哥伦比亚在中立场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哥伦比亚凭借着法尔考与查拉进球,在热身赛2比1逆转击败委内瑞拉,常规时间内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失球,其中包括3场世界杯比赛,上一次输球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1比2不敌日本

  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哥伦比亚凭借着法尔考与查拉进球,在热身赛2比1逆转击败委内瑞拉,常规时间内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失球,其中包括3场世界杯比赛,上一次输球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1比2不敌日本。本周三,哥伦比亚将在热身赛对阵阿根廷,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地点——新泽西州的东卢瑟福市进行。过往10次交手,哥伦比亚1胜3平6负处于下风,上一次击败阿根廷是在2007年11月21日,当时在世预赛主场2比1小胜。此番再战,哥伦比亚阵容实力强于阿根廷,法尔考、巴卡、金特罗、夸德拉多、奥斯皮纳等名将均可上阵,有望时隔11年再度击败阿根廷。

  劳塔罗-马丁内斯率先破门,洛塞尔索与小西蒙尼扩大比分,后者首秀取得进球,阿根廷在9月8日的热身赛3比0击败弱旅危地马拉。本周三,阿根廷将会在热身赛对阵哥伦比亚,与对方相比,阿根廷算是一支国家二队,梅西、罗霍、比格利亚、迪马利亚、阿奎罗、伊瓜因等主力均未入选本届国家队,主帅是斯卡罗尼,他是从U20主帅升任国家队主帅,而新帅带新人的阿根廷,面对危地马拉这样的弱旅尚可展现优势,但跟哥伦比亚这样的南美劲旅过招时,前景就不容乐观了。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赔率为2.98-2.95-2.20,客队相对更被看好,这是基于客队往绩占优,但客队阵容变化很大,而主队召集了诸多巨星,时隔多年胜出可能性不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