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德甲情报:霍村伤病严重主力阵容不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25日02:30,2018/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将在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进行,其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霍芬海姆队

  北京时间8月25日02:30,2018/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将在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进行,其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霍芬海姆队。主队在新赛季两场正式比赛中取得连胜,客队在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取得一场大胜。实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艰难取胜但在此前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展现非常强大的攻击力,此役迎来进攻能力强劲但阵容不整的霍芬海姆队,必会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用一场胜利开启德甲卫冕之旅。

  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1比0艰难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德罗希特尔森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四连胜。

  开场后被表现强势的对手拖慢进攻节奏并在上半场出现不少传球失误的拜仁浪费一次仅有的定位球得分机会并且险些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完全掌控比赛并经过不懈努力在第8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客场1比0艰难获胜,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球队在这场艰难的杯赛中虽然踢得很慢,但晋级下一轮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从球队近况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7胜3平4负进92球失28球并以领先第二名21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闯入半决赛但以两回合3比4被皇家马德里队淘汰,在上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中接连爆冷落败并且没能拿下德国杯冠军。

  从球队在新赛季的阵容情况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老帅海因克斯卸任后签下了德甲劲旅法兰克福队主帅尼科·科瓦奇,在三名20岁小将F.格策、本科、道尔施、主力中前卫比达尔离队以及37岁门将斯塔克退役后引进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主力中前卫格雷茨卡、美职联渥太华白帽队18岁主力进攻中场戴维斯,德甲劲旅霍芬海姆队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英超斯旺西队半主力中前卫桑切斯在租借结束后归队,球队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

  从新赛季备战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热身赛中分别3比1战胜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0比2负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2比3负于英超豪强曼彻斯特城队、1比0战胜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5比0狂胜德甲法兰克福队(德超杯)、4比1大胜汉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1比0小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德罗希特尔森队,显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

  本周五主场迎来霍芬海姆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对手拥有出色的射门能力,新赛季备战非常出色的拜仁将会面临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因伤缺阵,主力左后卫阿拉巴、主力进攻中场哈梅斯伤愈归队。

  霍芬海姆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6比1狂胜德乙降班马凯泽斯劳滕队,在新赛季各项赛事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败。

  在开场后六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的霍芬海姆队随后连入两球并在第33分钟因为门将判断任意球出现失误而被对手扳回一球,在下半场凭借强大进攻连入三球并随后错失进球机会,最终客场6比1狂胜对手,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上下半场的前二十分钟对球队来说很关键,并在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以6比1的比分晋级下一轮。

  从球队近况来看,霍芬海姆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5胜10平9负进66球失48球并以落后第二名8分领先第四名1个净胜球的优势获得联赛第三名并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在上赛季欧冠附加赛中以主场1比2、客场2比4被英超利物浦队淘汰并在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以1胜2平3负进8球失10球的成绩小组垫底。

  从球队在新赛季的阵容情况来看,霍芬海姆队在替补右后卫帕斯拉克、替补后腰波兰斯基、替补进攻中场祖利、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主力中锋乌特离队后引进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主力左后卫布雷内特、瑞超伯尔尼年轻人队主力中卫阿达姆斯、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半主力进攻中场格里福、德甲降班马科隆队主力进攻中场比滕考特、德甲云达不莱梅队半主力前锋贝尔佛迪尔,再加上奥甲劲旅维也纳快速队主力进攻中场费利佩·皮雷斯、主力中锋乔灵顿在租借结束后归队,球队防守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得到一定提升但进攻实力稍稍下降。

  从新赛季备战来看,霍芬海姆队在热身赛中分别3比0完胜德丙翁特哈兴队、2比2战平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8比2大胜荷甲海伦芬队、5比0大胜意甲切沃队、1比1西甲埃瓦尔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6比1狂胜德乙降班马凯泽斯劳滕队,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目前面临严重的伤病问题。

  本周五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在换帅后拥有非常出色战术计划并在控球时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的拜仁在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真正能力,在新赛季热身赛中失球不多的霍芬海姆队将会努力保持出色的防守状态并对这场艰难的比赛保持乐观。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前卫盖格、替补进攻中场鲁普、主力进攻中场阿米里和德米亚巴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卫B.胡布内尔、主力中锋克拉马里奇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诺德维特、主力中前卫格里利奇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1平2负进9球失6球,在2018年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5比2战胜对手。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6胜0平4负(其中主场2胜0平3负),霍芬海姆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2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基米希,J.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J.马丁内兹;T.穆勒,蒂亚戈;罗本,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霍芬海姆:鲍曼;比查克契奇,福格特,波施;卡德拉贝克,祖贝尔,N.舒尔茨;比滕考特,格里福;乔灵顿,绍洛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