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妈09日竞彩足球推荐:巴西国际德比战难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场比赛是两支积分榜前五球队之间的对决,巴西国际少赛一轮积分排名暂时被今天上午赢球的圣保罗超越,落到了第2

  本场比赛是两支积分榜前五球队之间的对决,巴西国际少赛一轮积分排名暂时被今天上午赢球的圣保罗超越,落到了第2。11个巴甲主场8胜3平依然保持不败,目前巴甲23轮过后还有两支主场不败的队伍就是榜首两强圣保罗和巴国际,后者11个主场仅丢了3个球,防守方面简直毫无破绽。而且本场他们主力阵容也相对比较齐整。

  相比巴国际只有联赛一条战线,格雷米奥最近受困于联赛、巴西杯和解放者杯三线作战,战绩有所起伏,近10场输了3场比赛都是在客场发生,11个巴甲客场4胜4平3负得失球8:6,进攻没有亮点,防守却很出色。本场他们有两大主力因国家队征召而倦勤,分别是主力前锋埃韦顿和主力中卫坎内曼。

  本场比赛是巴甲联赛两支防守能力最强队伍之间的较量,巴西国际主场丢球最少3个,23轮加起来也只丢了13球;格雷米奥客场丢球最少6个,23轮联赛加起来才丢了11球。进攻都不是两队的强项,从战罢联赛的场均数据对比看:射门次数13:12,控球率49%:54%,传球成功率80%:86%,格雷米奥在数据上还略占优势。本场竞彩初始奖金赔率开得很有问题,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主胜初赔数据要在不少欧洲主流公司初赔之上,随后众多欧洲主流公司也开始持续上调巴西国际赢球赔付,显然竞彩的初赔基本定下了本场比赛基调,很大可能是巴西国际主场拿不到三分,平局是重点尤其是在两支都擅长防守球队之间的较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