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理念」加强体育运动彻底摆脱娘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两天,娘炮一词成了社会讨论的热点

  最近两天,娘炮一词成了社会讨论的热点。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防报先后发文,批评娘炮明星逐渐成主流文化的现象,新华社更是在标题直接声明,娘炮之风当休矣。

  太阳起床我就起,早早出门练身体……每天早上的40分钟大课间,那是全校师生全员参与的。跳完足球操,接着跑操,最后,学校分年级、分阶段,安排好每位学生的足球项目。有的班级进行足球绕杆运动,有的班级进行脚内侧射门运动,有的进行颠球运动,有的玩起足球十字接力游戏……一系列活动下来,运动量那是杠杠的,让我们的小小身体储存了满满的能量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