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C罗!小贝化身球队老板运作地震交易 2大佬替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万人迷贝克汉姆在北京时间9月5日晚正式公布了他所入股的美国球队队名:迈阿密国际

  万人迷贝克汉姆在北京时间9月5日晚正式公布了他所入股的美国球队队名:迈阿密国际。如果球队财政状况运营良好的话将会在两年后参加美职联的比赛,届时小贝希望可以在竞技以及商业层面大幅提升球队的影响力,而他的首要目标就是:引进C罗。

  C罗在今夏以1.15以欧元的价格从皇家马德里加盟了尤文图斯,双方签订了3年合同。两年后,C罗将年满35岁。以C罗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两年后征战大联盟不成问题,目前35岁的伊布在大联盟也是踢的风生水起。《每日邮报》报道,小贝希望引进C罗这样级别的球员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并且根据报道中的数据显示,迈阿密70%的人口是拉丁裔,这也是小贝主要的目标人群,而C罗在拉丁裔球迷中拥有超高的人气。不过届时,C罗与尤文还有1年合同,引进他可能将花费高额的转会费。

  一名巨星的加盟在短期内提升球队的影响力以及打开市场是至关重要的,今年的尤文图斯就是很好的例子。足球运动正在美国不断的发展,但在迈阿密所在的佛罗里达州还是冷门项目。不过C罗仍然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若真能引进他,迈阿密势必将成为美国的大热球队。另外,由于迈阿密还有着众多的哥伦比亚人口,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也是小贝的目标之一,还包括目前效力于华盛顿特区联的鲁尼,目前他的状态火热,两年后同样年满35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2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