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球星为中国品牌代言结果两个害苦金主只有内马尔值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说过,在世界杯上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黄金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说过,在世界杯上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黄金。这话一点都不假!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在国际足坛呼风唤雨的梅西、C罗和内马尔三大顶级球星,都在中国资本的驱动下为中国品牌代言。而随着淘汰赛的进行,梅西、C罗这对冤家已经提前出局,唯有内马尔领衔的巴西一路高歌猛进。对于中国品牌来说,这样的结局和效果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今年2月24日,作为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世界乳业10强的蒙牛集团豪砸6800万美金签约阿根廷球星里奥·梅西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世界杯期间,蒙牛再花重金买下央视世界杯转播间隙的黄金时段,“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这支由梅西主演的励志广告片,无论从slogan还是广告片的立意及与自身品牌的结合度,都让人眼前一亮。

  然而在世界杯首轮,当梅西的点球被哈尔多松扑出之后,网上涌现了大量恶搞梅西的段子,而恶搞的素材来源正是蒙牛的这支广告。当阿根廷最终被法国淘汰止步16强后,蒙牛也就成了本届世界杯最悲催的广告金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3/33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