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队无缘世界杯西甲签约中国品牌不是吉利、长安、WEY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DearAuto]接下来的一个月,朋友圈注定被世界杯刷屏

  [车友头条-车友号DearAuto]接下来的一个月,朋友圈注定被世界杯刷屏。

  但与上届、上上届、上上上届一样,这次世界杯没有中国队,甚至也没有一名中国籍球员参加,虽然令人遗憾,但足球的运动精神和激情仍然感染着国人。

  作为对比,在参加本次世界杯的736名球员中,接近一半来自欧洲五大联赛。其中包括梅西、C罗、马塞洛、科斯塔等在内的超过80余位精英球员,更是源于西甲联赛,可以说世界球星和足球技术的精华聚集在西甲中。

  尽管中国队再次与世界杯无缘,但一个中国品牌车企却用自己的实力,在汽车领域打破了“中弱洋强”的局面。6月11日,东风风光与西甲联赛正式签约,成为西甲2018/2019赛季中国区官方汽车赞助商!从此,世界足坛的顶尖赛事将有着来自中国的印记。

  说起中国足球,一直让人十分费解。我们的祖先早在战国时期就发明了蹴鞠这项类似足球的竞技运动。也就是说,中国人从两千多年前就开始锻炼脚下功夫了! 为何现在的中国队始终无法在技术和战术上有所精进呢?这问题至今让人费解。

  也许是应验了清代书法家梁同书的名句:“出处不如聚处” 。蹴鞠虽出于中国,但足球聚于欧洲,所以中国足球常年落后于国外。但在汽车领域,虽然起源于国外,但如今中国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不夸张地说,如今的中国车市,好比球坛的西甲联赛,豪门云集,激烈角逐。 中国品牌经过30年的发展,涌现出一众迅速崛起的劲旅。他们以实力去证明自己,让世界知道,中国品牌也能有堪比合资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中国汽车品牌崛起的典型代表。东风风光旗下有一名能力全面并且有着惊人爆发力的前锋——风光580。上市短短23个月,风光580便收获了32万台的销量。在2017年全年,东风风光共销售27.1万辆,其中风光580占了65%,达17.6万辆。不但压倒GS8、CS95等车型成为去年最畅销的自主中型SUV,并且让东风风光SUV车型同比增长了118.44%!这是一众合资品牌不可企及的发展速度。

  风光580一面世便爆款,不少人说它是SUV中的“黑马”,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

  黑马,多指那些本来不被看好的车型,却获得出乎意料的成绩,但风光580从设计之初就有着爆款的潜质。在别人尚未摸清7座SUV的正确发展方向时,风光580便以“高颜值”、“5+2座”、“智能”为关键词,准确命中消费者的需求。它的成功秘诀在于:在别人忽略的地方做得更用心。

  好的设计永远都是自带流量的,而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配置更能快速提好感度。例如风光580智联型所搭载的超级智联系统,集成了语音控制、远程APP控制、在线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其中音控制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能进行空调温度调整,音乐切换、拨打电话等一系列操作,对于指令的识别相当灵敏。要知道,这是一款顶配不过13万的车,配置完善度已经能与30万级别的合资车型媲美,这也许是其销量长红的另一原因。

  与同类竞品相比,风光580有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竞争力。也难怪东风风光能靠这位得力前锋,在赛场上斩获如此漂亮的比分。而汽车市场下一个赛季的主题是智能化和网联化,有了风光580的成功经验,东风风光对此早有准备。

  一位全新的成员将为东风风光揭开产品3.0时代。它是风光iX5,东风风光智能SUV。与风光580一样,颜值是iX5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武器。作为一款主打智能互联技术的车型,iX5在人机交互体验上有了新的突破。得益于百度的技术支持,风光iX5配备了百度地图、百度车联网系统、百度云存储、人脸识别、疲劳监测、沉浸式AR导航等智能出行技术。

  风光iX5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日后还会形成主打智能科技的iX系列车型,成为东风风光品牌旗下主打智能化的新血液,更将助力东风风光品牌向着智能、年轻、科技的方向迈进。

  在全球范围内,赞助顶级足球赛事的汽车厂商不在少数,但都是那些具备深厚实力的海外老牌车企。相比之下,东风风光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能与球坛顶尖的西甲联赛结缘,是他们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更是中国汽车品牌崛起的一次见证。

  凭借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深挖,对品质的极高要求,东风风光已找到前进节奏。然而,他们并不满足当下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智能化时代,他们将砥砺前行,以更优秀的产品争夺更好的市场表现。这样的车企,就如一支不断拼搏、永不言败的西甲劲旅,足以让对手敬佩,让球迷崇拜。(文/车友号 DearAuto)

  口碑 大气的外观,虽然有些模仿的痕迹,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我对他的喜欢,而且得到家人和朋友的一致好评!!!

  口碑 最满意就是外观、很多人一看都问我这车肯定十几万吧,心里听到提别的骄傲~高端大气上档次,宏光、欧诺的外观根本无法跟风光比。外观大气也漂亮,很不错啦。

  口碑 外观大气线条简约流畅欧式风格,一改以往的造型设计套路,可谓是推陈出新吧,没有让咱们消费者失望,非常漂亮!!动力充沛,加速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3/33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