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花絮》「巴西赢了就直播吃X」数千人等看男网友下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友PO祭品文表示巴西若战胜比利时,他就录影吃屎给大家看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世界杯足球赛让全球疯狂,就连台湾也不例外,就连许多平常没在关心足球的人也都会特定抽空收看,不过有网友似乎已经无法自拔了

  网友PO祭品文表示巴西若战胜比利时,他就录影吃屎给大家看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世界杯足球赛让全球疯狂,就连台湾也不例外,就连许多平常没在关心足球的人也都会特定抽空收看,不过有网友似乎已经无法自拔了。

  一名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PO出祭品文,表示7日八强赛巴西对决比利,如果巴西赢了,他就要录影吃屎给网友看,让许多网友看傻眼,接着纷纷卡位等结果。

  网友表示:「为了你,我要从比利时球迷跳槽去巴西了」、「记得说到做到,不要当段宜康2.0啊」、「有甚么挫折?如此想不开」、「衝着你这句话,我要顺便在巴西压身家了」、「我猜应该是赌迷输到崩溃吧」。

  中时电子报对留言系统使用者发布的文字、图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权利。当使用者使用本网站留言服务时,表示已详细阅读并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规定:

  发言涉及攻击、侮辱、影射或其他有违社会善良风俗、社会正义、国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内容,本网站将会直接移除

  请勿以发文、回文等方式,进行商业广告、骚扰网友等行为,或是为特定网站、blog宣传,一经发现,将会限制您的发言权限或者封锁帐号

  禁止发表涉及他人隐私、含有个人对公眾人物之私评,且未经证实、未注明消息来源的网路八卦、不实谣言等

  请确认发表或回覆的内容(图片)未侵害到他人的着作权、商标、专利等权利;若因发表或回覆内容而产生的版权法律责任将由使用者自行承担,不代表中时电子报的立场,请遵守相关法律规范

  违反上述规定者,中时电子报有权删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锁帐号!请使用者在发言前,务必先阅读留言板规则,谢谢配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9/37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