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次挂牌揭幕仪式是济南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济南市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合作共建济南市女子足球队,培养优秀女足队员参加省级别以上足球赛事,为省级优秀运动队输送人才

  本次挂牌揭幕仪式是济南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济南市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合作共建济南市女子足球队,培养优秀女足队员参加省级别以上足球赛事,为省级优秀运动队输送人才。旨在促进我市足球水平整体提高,更好的贯彻“体教结合”的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体教结合、双向互动、双向受益的原则,抓住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良好机遇,探索适合市情的足球人才梯队培养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共促发展,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足球后备人才。出席本次揭幕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济南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康卫、副主任隋建明、竞训科科长郑国栋,济南市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校长崔庆军、主任李长泉,天鸿地产经理王成龙及山东锐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元。在本次揭幕仪式上足管中心主任康卫表示,济南市校园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双方的金诚合作,在今后的道路上足管中心将尽一切可能为万象新天学校校园足球提供支持与帮助,未来将打造出一所富有济南特色的足球学校,通过足球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校长崔庆军介绍了本校早年间就已注重校园足球的开展,加大了对校园足球的投入并与山东锐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专业足球教练员和先进的足球教学理念。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和积淀,2016年被评为“济南市足球特色学校”,这次的“济南市青少年足球业训基地”的授牌更是对学校开展足球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希望未来三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24/380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