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龙盛世体育俱乐部首推跨界融合创新理念 WBA赛事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7月6日下午,在被称为新三版创业创新基地、中国梦组委会中国故事创造基地的唐人汇商务会所内,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2016年7月6日下午,在被称为新三版创业创新基地、中国梦组委会中国故事创造基地的唐人汇商务会所内,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以亚洲重量级拳王张君龙为核心的君龙盛世体育俱乐部创新提出了拳击跨界融合理念,并宣布WBA重量级世界拳王争霸系列赛事启动。俱乐部核心拳王亚洲重量级拳王张君龙、俱乐部CEO刘麒麟,著名天使投资人、乐搏资本创始人杨宁,向上影业CEO肖飞、以及亚洲星光娱乐CEO马乐等齐聚一堂,组成了全新的跨界同盟。

  君龙盛世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顶级的职业拳击赛事推广公司及职业拳手经纪公司,公司团队曾经成功举办过近20场世界级职业拳击赛事,为数百位世界各国籍拳手提供了参赛机会,并打造出了中国龙王张君龙等数十名优秀职业拳手,就在近日张君龙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世界拳击协会WBA世界重量级前十五名,创造了黄种人重量级最好成绩,书写了历史。本次发布会,君龙盛世体育俱乐部创新的提出拳击跨界融合的全新理念,将拳击与资本、影视、娱乐、演唱会等行业多元素相融合,打造了一个以职业拳击为核心,配合国际策划营销理念的全新生态系统,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达到处处有拳击、人人学拳击的快乐拳击全民健身终极目标,带给了大家无限的遐想空间。

  同时,发布会上WBA世界拳击协会特派官员Ferlin Marsh先生宣布全面启动以张君龙为核心拳王的龙王战队参与的WBA世界重量级职业拳王赛事及首战“中国蓬莱中医医院总冠名杯”拳王赛的启动,Marsh先生表示中国出现像张君龙这样的重量级拳手是非常难得可贵的,张君龙的体重很大但出拳速度很快、技术全面,这是很令人意外的。以他为代表的中国的重量级拳坛已经让世界职业拳坛为之沸腾。俱乐部也将张君龙定为明年四大拳击组织在中国推广的重点选手。Marsh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张君龙这些优秀的中国拳王的出色表现,在中国推广世界职业拳击文化,并提升中国在世界职业拳击领域的主导地位。

  会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克里木儿童成长基金授予张君龙先生慈善形象大使,为他增添了光荣的公益大使使命。

  最后,君龙盛世体育俱乐部分别与参考消息报社、亚洲星光娱乐等官方合作伙伴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强强联合,共同加速发展。《参考消息》作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将为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媒体支持。

  本次发布会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几大同盟股东各个非同凡响。著名投资人杨宁是和百度李彦宏、腾讯马化腾共同起家的知名投资人,在投资界有很高的地位;向上影业是影视圈的新贵,CEO肖飞、华谊兄弟王中磊、乐搏资本杨宁、时尚芭莎苏芒、小米王川、天下霸唱等构建了向上影业豪华的股东阵容;亚洲星光娱乐是中国顶级的娱乐营销整合策划公司,CEO马乐更是成功推出了影唱联动全新理念,成功举办了“老炮”和“IDO致青春”演唱会等顶级演唱会。强大的合作伙伴跨界联盟,吸引了全国电视、报纸、网站、广播等近百家体育、娱乐媒体到场报到,世界拳击宝贝集体亮相,专业安全顾问团队全程专业安防,活动全程为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不亚于职业拳击比赛的高端活动,取得了非常轰动的效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24/381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