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范湉湉演技获赞 曾被雪藏一度改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人认识范湉湉是从《奇葩说》开始

  很多人认识范湉湉是从《奇葩说》开始。她个性直率,语速飞快,总是画着大浓妆,热情激扬、表情丰富,还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个人色彩十分鲜明,是网友们非常熟悉的“老奇葩”。

  不过新一季的《奇葩说》开播后,却不见范湉湉的踪影。结果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范湉湉却以演员的身份登上了舞台,这一次她褪去浓妆,变身成为一个衣着朴素,言语无华的“北漂”,一脸沧桑。

  这个人物完全没有范湉湉以往的那种犀利,反而将生活的艰辛、底层小人物的痛苦无奈展现得淋漓尽致,相当打动人心。

  也有网友认为范湉湉离开《奇葩说》是明智的选择,知道自己要什么,追求自己的梦想很可贵。

  其实《奇葩说》至今已经到了第五季,范湉湉也有了强大的粉丝基础,离开这样一个节目,割舍掉拥有的一切,做出这样一个决定自然非常不易。不过范湉湉有更大的野心,她的人生目标不是要做最佳辩手,而是要成为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甚至是成为影后。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范湉湉原本就是一位演员,还是曾经的“星女郎”。她曾经参加了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的选拔,2002年签下了长达十年的合约,成为周星驰星辉公司旗下的艺人。年轻时代的范湉湉模样清纯,意气风发,甚至跑去参加《红楼》选秀,在一众美女中被淘汰。

  她参演过电影《功夫》,据说只有一句台词,后来这段戏还被无情地删掉了。她还演过电视剧《功夫状元》、《第一茶庄》等,可是都是配角,也完全没有走红。而且更遗憾的是,在2005年,因黄圣依和星辉公司解约影响,星辉公司决定集体雪藏大批艺人,范湉湉也在其列。因签了10年长约,范湉湉只能改行做了“北漂”,从公司前台做到管理层,但心中对演戏的执着从未放弃。即使后来录制了《奇葩说》,让她一举成名,她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就是想做演员。

  《奇葩说》第一季临近结束,范湉湉曾说过一句:“我感谢所有给我机会演戏的人。”然后蔡康永记住了这句话,在拍摄自己第一部电影《吃吃的爱》时,便邀请了范湉湉。范湉湉在片中的角色也并不讨喜,专门挑拨林志玲和小S,不过她并不挑剔,有机会演戏就好好珍惜。

  这些年来,范湉湉参演了《心理罪》、《唐人街探案2》等众多热映影片,据说她还去周迅陈坤的山下课堂接受专门的培训,对于演戏是持之以恒的追求。

  昔日“奇葩说”中的好友姜思达也在微博上给她以鼓励,说“该来的来了,也真的,成为演员了啊。”

  其实范湉湉想要成为“影后”听起来的确天方夜谭,不过一个女生在30岁后依然不放弃自己曾经的梦想,这种人生态度已经足以令人肃然起敬。期待范湉湉在演员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周润发首次直播可爱到犯规,最后一段线岁“许仙”叶童近照曝光 青筋暴起显老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24/38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