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2:45直播巴萨vs塞维利亚:铁卫复出 梅西迎猎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45,西甲第9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45,西甲第9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塞维利亚。西甲上演榜首大战,巴萨能否打破4轮不胜怪圈,梅西迎生涯最大猎物,PK安德烈-席尔瓦,塞尔吉-罗贝托复出,二队中卫上调,马尔科姆缺席,敬请关注。

  上轮战罢,巴萨领头羊位置不保,塞维利亚时隔11年再度登顶,西甲上半区空前激烈,前6名只差2分,近17年未见。

  巴萨对垒塞维利亚,是西甲榜首大战,本轮率先出战的阿拉维斯,客场击败塞尔塔后,暂以17分登顶,16分的塞维利亚与15分的巴萨,谁获胜就能重夺榜首宝座。

  巴萨连续4轮西甲不胜,是2016年4月以来头一回,能否主场终结联赛不胜怪圈?尽管下周欧冠将主场出战强敌国际米兰,周末迎来对垒皇马的世纪大战,巴尔韦德本轮仍将排出最强阵容。

  塞维利亚是梅西职业生涯进球最多对手,34战31球,超36战28球的马竞与38战26球的皇马。对垒该队,梅西平均95分钟打入1球,2006年10月首度破门时,他还身披巴萨19号战袍。

  塞维利亚也有本赛季西甲最火射手之一的安德烈-席尔瓦,联赛斩获7球,比梅西多1球,仅以1球之差落后射手榜头名斯图亚尼。C罗离开皇马后,西甲阿根廷-葡萄牙大战,改由梅西与A席PK。

  巴尔韦德提前公布大名单,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复出,费尔马伦国家队赛事受重伤,巴萨一队只剩两中卫,巴帅招入二队新秀楚米作为替补中卫,马尔科姆近4战第3次被排除在名单外。

  巴尔韦德:“我们将迎来艰苦一周,从塞维利亚开始,到世纪大战结束,你们都清楚世纪大战意味着什么。塞维利亚近况极佳,西班牙超级杯我们有过交手,他们创造出不少机会。每场比赛都重要且特别,必须做好准备,我不是医生,没法告诉你乌姆蒂蒂会缺席多久,布斯克茨明天可能会打后卫。执教内马尔?我就当过他教练15天。冬季市场没有签约计划,前途?我没多考虑,也不担心。”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塞维利亚(3-5-2):瓦茨利克;卡里索,西蒙-凯尔,塞尔吉-戈麦斯;纳瓦斯,萨拉维亚,巴内加,弗朗哥-巴斯克斯,阿拉纳;本耶德尔,安德烈-席尔瓦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挪威的华裔球员侯永永。这名出生于1998年,曾经赢得挪威天才大奖,与厄德高、阿热并称“挪威三少”的年轻人,还曾经创造过挪威豪门罗森博格俱乐部的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华裔天才侯勇勇近日里,根据相关媒体透露,来自于中超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两名归化球员。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24/38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