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说》首期谁最亮?澡堂歌王姆希塔良对飚灵魂画手拉卡泽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9日9点半,腾讯体育探访了阿森纳科尔尼训练基地邀请了姆希塔良、科斯切尔尼、拉卡泽特来到全新直播栏目《球星说》

  10月19日9点半,腾讯体育探访了阿森纳科尔尼训练基地邀请了姆希塔良、科斯切尔尼、拉卡泽特来到全新直播栏目《球星说》。

  在与富勒姆一战之后,这赛季火力全开的阿森纳将自己各条战线的连胜纪录延长到了九。难以压抑内心的躁动,载歌载舞的阿森纳球迷准备建议把官网地址改成:。同时他们也顾虑重重:担心再这么赢下去地址栏可能会写不开..

  赛季前的声音从“我谁都不要!我就要温格!”变成了“谁让埃梅里走我跟谁急!埃梅里才是我唯一的爸爸!”,从头到尾,充满了“真香”的气质。

  不止球迷们才华洋溢,阿森纳球员们也力争上游,“顶起足坛段子半边天“的阿森纳,将这次的节目用实力变成了语言类节目相声表演大会,相声艺术表演大师姆希塔良大放异彩。

  在知道队长科斯切尔尼、神锋拉卡泽特、中场魔术师姆希塔良做客节目的时候,球迷心中仿佛两只小鹿在活蹦乱跳,一公一母,那是青春的荷尔蒙在悸动。

  在看完直播后,球迷们的内心,emmmm,仿佛一群神兽以千军万马的姿态奔涌而过,然后杠铃般的笑声绕梁三月余音不绝,这可能是荷尔蒙迸发的激情。

  这次直播的互动环节有:快问快答、你画我猜、学中文。如果看过直播的朋友们,应该收获颇丰,可以学到科斯切尔尼同款魔性笑声,截到拉卡泽特无数表情包……

  作为阿森纳祖传游戏的快问快答,涌现出一批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才,留下一堆脍炙人口的梗,比如之前的吉鲁,在被问到谁是“队内技术最好的球员的时候”,吉鲁公然发糖:我必须说是卡索拉,因为我爱他。

  “因为我爱他”,好的,不合基本法的发糖足够让我们等着吃糖的中年少女笑着流泪。而在这次的快问快答中姆希塔良展示了他极高的情商,和令人折服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本事。

  在被主持人问到最喜欢的歌手的时候,黑怕男孩拉卡泽特写了公鸭drake,而小机灵鬼姆希塔良灵机一动说:洗澡时候的自己。

  实不相瞒,应该不少人也有同感,在浴室唱歌的自己应该赢得下一届格莱美。情绪在线,并且自带混响。就连阿拉伯历史学家伊本-赫勒敦写的著名的《历史绪论》中都说过:“当享受热水浴时,吸进的热气加热了他们的灵魂,他们常常因喜悦而歌唱”。

  站在时尚前沿的奥巴梅扬热衷潮流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踢完比赛的下班造型也必须到位,飞行员眼镜和发带透露出这个时尚男孩在工作中仍然坚持的潮流梦想。

  被德国媒体成为“北极熊”的造型,也成为奥巴梅扬时尚生涯中的巅峰,贵妇白貂毛大衣和天蓝色毛线帽,温暖中透露中高贵,端庄中还有几分掩饰不住的俏皮。

  “队内潮人top1”奥巴梅扬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可能唯一对这个结果表示不服气的就是“时尚敢死队”贝莱林。

  毕竟心中怀有时尚梦想的贝莱林,有过艳压群芳的经历。在博尔特纪录片伦敦首映式上,贝莱林苦心孤诣,头顶村口剃头师傅用了五块钱发胶做的发型,穿着黑色大衣还带着金色刺绣的小骚气,完成他时尚界的背水一战。

  伦敦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上,贝莱林用实力将自己的时尚生涯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zimmermann的金色睡衣外搭黑色长款风衣,脚上踩着红遍时尚圈的毛毛穆勒鞋,十分的swag十分的有技术水平。

  而在后面的你画我猜的小游戏中,拉卡泽特实现了此生的艺术突破,钱伯斯看见都要笑着流泪,毕竟自己在这个游戏上后继有人。

  首先让咱们复习一下,“阿森纳更衣室毕加索”钱伯斯在自己艺术生涯的巅峰之作:猫,这幅画让靠着自己自画像一举成名的保利斯塔沉默,让杰拉德抱着自己画过的鸡流泪。

  这幅画通过黑白的强烈对比,大面积的留白,充满灵魂的笔法,夸张的表现形式表现了一支充满了想法的猫。后来阿森纳中国行的时候,钱伯斯勤学苦练又画了一只阿森纳的吉祥物,将自己的艺术生涯推上了一个小高潮。

  不过当拉卡泽特画完美羊羊的时候,钱伯斯“队史第一灵魂画手”的地位受到了冲击。

  这幅画通过现实主义和超现实主义风格表现了奥巴梅扬,通过他的典型特点表明了他的身份,看得出来拉卡泽特是一位富于叛逆精神的大胆创新者,尽管形象的组织及构图的安排上显得十分随意,然而...不好意思,我编不下去了。

  最后在学中文的环节里,姆希塔良用他咋捋都捋不直的舌头,说出了那句下至三岁半上到八十五都耳熟能详的口号: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随着这句口号直播到达了尾声。

  目前埃梅里的阿森纳在各条战线上成绩已经达到了九连胜,“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或许在未来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

  后续大家可以在腾讯新闻客户端,阿森纳直播相关话题、腾讯足球微博、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上继续参与互动。在本次直播回放视频中说出你对阿森纳的热爱,就有机会获得阿森纳全队签名球衣和签名照。

  欢迎各位球迷加入腾讯体育和阿森纳联合会员,免费看英超阿森纳比赛,还能获得超级大礼包一个。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挪威的华裔球员侯永永。这名出生于1998年,曾经赢得挪威天才大奖,与厄德高、阿热并称“挪威三少”的年轻人,还曾经创造过挪威豪门罗森博格俱乐部的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华裔天才侯勇勇近日里,根据相关媒体透露,来自于中超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两名归化球员。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24/38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