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赛直播迎来中国棒球第一人许桂源解说首秀腾讯体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大赛(World Series)就将在波士顿芬威球场拉开序幕,波士顿红袜和洛杉矶道奇两支传统豪强将展开七战四胜的系列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大赛(World Series)就将在波士顿芬威球场拉开序幕,波士顿红袜和洛杉矶道奇两支传统豪强将展开七战四胜的系列赛。

  红袜期待成为21世纪大联盟首支四夺世界大赛冠军的球队,而道奇则是想要终结自1988年后30年世界大赛冠军荒,腾讯体育也将全程对这一棒球最高水平赛事进行直播。

  10月24日上午世界大赛首战直播腾讯体育邀请到了许桂源来到演播室担任解说嘉宾,这也将是他解说生涯首秀。22岁的许桂源在2015年签约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是MLB中国发展中心培养的第一位签约大联盟的球员,在2016年他成为第一位在新人联盟出赛的中国大陆打者球员,2018年在小联盟延长春训的出色表现让他赢得了球队的好评,许桂源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在短期1A出赛的球员。

  腾讯体育也在今年夏天去到巴尔的摩金莺短期1A球队阿伯丁铁鸟的主场对许桂源进行了专访,虽然小联盟的生活非常艰苦,但许桂源认为自己还想更进一步,为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其实我觉得自己目前(短期1A)还没有达到理想水平,我还能进步。”许桂源说的斩钉截铁,“嗯,我更长远的目标就是希望有一天能登上大联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