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时直播国足VS叙利亚能否终结三场不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晚20点,中国国家队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叙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上周六和弱旅印度闷平,国足上下也背上巨大压力,目前已经遭遇热身的三场不胜,今天的比赛急需一场胜利止渴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晚20点,中国国家队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叙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上周六和弱旅印度闷平,国足上下也背上巨大压力,目前已经遭遇热身的三场不胜,今天的比赛急需一场胜利止渴。

  对于叙利亚这个对手,国足并不陌生,去年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足在马六甲遗憾的与他们2-2战平,这个结果也对最终没能获得附加赛资格产生重要影响,国足上次击败叙利亚还要追溯到2010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