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首个重磅足球赛事来袭PP体育全程直播国际冠军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世界杯掀起的足球热潮还没散去,一项国际足球重磅赛事就将点燃欧洲足坛新赛季战火

  世界杯掀起的足球热潮还没散去,一项国际足球重磅赛事就将点燃欧洲足坛新赛季战火。7月21日早上九点,2018年国际冠军杯将拉开战幕,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曼城曼联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顶级强队悉数亮相,PP体育将全程直播,为球迷带来欧洲足坛最新赛事直播和最全面资讯。

  相较于往年,今年国际冠军杯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有所改变。从7月20日开始至8月12日,18支参赛球队分为北美、欧洲和新加坡三个赛区,总共进行27场比赛。每支球队都会踢三场比赛,90分钟内获得胜利可积3分。如果90分钟内打平,将不打加时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通过点球大战获胜的球队可积2分,失利的球队积1分。

  由于参赛球队都是欧洲豪门球队,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国际冠军杯成为各支豪门赛前热身的重要选择。豪门对决带来无数看点,尤其是刚刚完成夏季转会的新援表现最受关注。

  刚刚转会前往曼城的前英超MVP马赫雷斯,可能在曼城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上迎来首秀。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曼城队内拥有众多天赋异禀的球员,队内竞争非常激烈,想争取下赛季有更多出场机会,马赫雷斯需要在国际冠军杯上力争好的表现。

  瑞士国脚沙奇里同样刚刚转会来到利物浦。不久前,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确认,沙奇里将随球队参加国际冠军杯。结束世界杯征程并签约利物浦之后,沙奇里并不会前往安菲尔德,而是前往国际冠军杯美国站和队友们及教练会合,而他的利物浦首秀也将会在这里上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