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足球解说直播球赛竟打呼噜网友醉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4日3:45,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将上演焦点战:皇马VS巴黎圣日耳曼,本是一场颇有看点的比赛,但整场过程波澜不惊,最后以1:0比分收场

  北京时间11月4日3:45,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将上演焦点战:皇马VS巴黎圣日耳曼,本是一场颇有看点的比赛,但整场过程波澜不惊,最后以1:0比分收场。

  乐视体育队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不过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6分钟时,正看的昏昏欲睡的球迷却突然被一声奇怪的声音“吓醒了”:解说竟然打起了呼噜。据说,声音可以用“震天响”来形容,而且还不止一次。

  有网友对此吐槽道:“躺在床上看球,突然听到鼾声,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人睡了,半天才明白原来是解说员睡着了。”

  11月4日早晨6时,董路连发两条微博,第一条是:“实话说,有点熬不住了,也许该休息了,不是不热爱,而是,老了”第二条则是:“我用几分钟的不敬业,完成了对本场比赛最生动的诠释让人昏昏欲睡”。

  11时,董路再次在微博上道歉,并表示在解说拜仁队阿森纳的比赛中,“如果再睡着,就主动辞职!”

  虽然吐槽声依然不断,但不少网友还是对选择了“力挺”,有网友说:“董路的呼噜声反而让气氛欢乐了不少。”还有网友说要给董路快递红牛。

  11月4日晚间,乐视体育还是对他做出了处罚决定:暂时停止董路在乐视体育的解说工作。对此,董路也表示“接受公司处理,再次诚恳道歉,深刻反省。”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