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最新作品:切尔西传奇队长特里纪录片《铁血队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2年的一段岁月,需要再见,亦无需再见

  22年的一段岁月,需要再见,亦无需再见。需要一声再见,是因为22年里的爱与被爱,无需一声再见,是因为他的爱与生命,会永远与切尔西同在。

  特里,这个天生的切尔西主义者,在他19岁那年就随队捧起了足总杯的桂冠。捧杯的道路上,特里在与吉林汉姆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入了蓝军处子球。

  0405赛季,特里与他的球队收获联赛杯与英超的双冠王。蓝色,成为了那个夏天渲染英伦的王者色调。那个赛季的切尔西,联赛38轮仅输一场,无限接近不败夺冠,95分的联赛积分也创造了当时的英超纪录。而这个英超冠军,是切尔西时隔50年后再度称霸英伦。当英超奖杯与蓝白烟花一起亲吻着蓝桥的天空,那一刻的蓝色如梦如幻。当蓝色的冠军冲击波再次从斯坦福桥辐射英伦,此时的特里已经是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出的最佳球员。要知道,上次有后卫获此殊荣还要追溯到1993年。

  2006年的德国之夏,三狮军团星光熠熠,这届世界杯,属于特里的经典时刻,出现在小组赛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这个三狮勇士先是在门线前腾空而起,化险为夷,随后又立刻从球门里站起,与对手刺刀见红,再次血拼,这个教科书般的经典防守把特里的果敢与坚毅体现得淋漓尽致,那届杯赛他也是唯一入选赛事最佳阵容的英格兰人。但,最好的特里,也无法击败宿命,点球大战里他们再次倒在葡萄牙脚下,最巅峰的特里与他的英格兰黄金一代就这样泪别世界杯。

  后来他说,虽然此时他已经不是英格兰的队长,但他必须要为了这支球队付出所有。于是,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置生命而不顾的铁血硬汉。为了阻挡皮球,特里像一台俯身低冲的轰炸机,试图用自己的脸与来球“同归于尽”,那一刻,全世界都被这壮士断腕般的豪迈而深深震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6/454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